專案學習小記錄

 

  剛期中考結束~~啊~還出去玩~還去表演,我最近真的是忙到翻掉!

  而且上禮拜還是投票日,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投票,以前都是被爸媽晾在車子裡面的,第一次參與,好緊張啊~啊這不是重點……

  這陣子吧,我已經PO了好幾篇有關我在聯成上課的紀錄了,因為上週投票的關係停課一次,但我們的進度還是有持續在動,不過,真的有慢很多很多就是了,而且,有點小小的危險感……

 

  我想,很多人都參加過團體的活動,像是學校的小組報告、專題、專案,或是社團系會辦活動等等,很多活動都是需要很多人分工合作才有辦法完成的,而執行任務時,難免我們都會遇到豬隊友啊、雷隊友啊什麼的,雖然我之前也碰過很雷的啦,不過,像這樣一個以「社會人士」居多團體來辦活動,倒是讓我有另外一種莫名的感覺。

  怎麼說呢,這些人其實很多都非常厲害,我們甚至有專業的攝影師、有設計很厲害的人,有些人真的就看得出來在社會上混過,經驗豐富,像我作為一個妥妥沒經驗的新鮮人來說,其實光是上課跟他們交流都會很緊張(一種很渺小很弱弱的感覺……),可是,實際合作起來又是怎麼樣呢?

 

  

 

  應該是種很猛的感覺吧!

  畢竟以前都是跟同學一起,年齡差不多,會跟不會的也差不多,這次可是不一樣的呢!

  嗯……我本來是這樣想的,但事實證明,我還是太天真了……

 

  

 

  並不是說真的有很雷的啦!當然合作的時候難免有碰到一些問題是讓人白眼翻五百圈翻不回來的,但其實經過這幾週之後,我感覺到更多的是……

  真的好難!好難合作!(我的天!)

  一來是因為我本來就小,我比較沒有用一點點……一來是,他們真的好忙

  畢竟不是學生了,好多人課上到一半就沒有再出現過了,有的時間沒辦法配合乾脆退課的,有的是上到一半就失聯的,還有跟老闆出門一個月到現在還沒回來的,這人還在台灣嗎?!這我真的不知道……

 

  群組留言已經從「跟你說一下下週要交什麼……」留到「你還活著嗎?」了!

(這這這人都不見了……啊啊!真崩潰的!)

 

  

 

  哀,以前都還想著會怪東怪西要抱怨的(現在好像也是在抱怨啊……),但想想也是,學生當然比較閒,畢竟也沒有生活上的壓力,到真的出社會了,那生活大概也完全不一樣了,我不知道耶!以前還會抱怨同學,開始學著跟不同的人合作之後,就覺得好像沒有以前那樣煩躁的感覺,變成另外一種……就是「自己做好自己想做的」的一種闊達的感覺。

 

  ……

  嗯……雖然說到這邊聽起來有點點消極,但其實,我們還是很多人都在努力著,也當然有工作很忙,還不忘回訊息的,就像之前我說的神隊友,他真的就很認真地想要做好活動,雖然有的時候還是會想得很開(連自己都想累死的仁兄,其實也是很辛苦的),但真的就是感覺的到他的積極和衝勁,讓人伸手幫忙。

  這個活動也就持續到十二月底,雖然還不能非常明確的公告(嗯?我之前好像提過了……),得等更完整的文案確認了才能公布,但我希望這次活動能順利完成,也覺得這次絕對會是個難忘的經驗,值得留念!

 

 

arrow
arrow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