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上碰到認真狂魔怎麼破?!! 20點求解救命啊!!!

 

 

  「不怕神一般的對手,只怕豬一般的隊友!」,我相信大家一定聽過這一句話,尤其是大學做報告、做畢業專題的時候,教授再苛刻、任務再艱難,怕的不是隊友不給力,是隊友能動不動還要扯後腿><!!(掄起來摔!!)

  可是……

  「如果隊友『認真過頭』又是什麼場景??」

  

 

  「認真過頭」到底是什麼感覺??說老實的,誰都不會想過吧!!

  每個人都會希望自己有一個「可靠」的隊友,認真做工作的同時還不忘幫隊友,給力又助力……

  好吧!雖然我也不是這樣的人啦!不過要求也不多,能動會動就好了,可是這幾週,我覺得我好像敞開了新世界的大門!

 

  我們為了辦一場活動,將班上一群人分成幾組,我跟這隊友本來也不是同組的,但因為我們的組長不是很給力,當了組長卻硬生生消失兩週,一點消息跟指示都沒有,我們一組人整個亂作一團,沒什麼進度還被老師罵了一頓,這時候這個隊友就跳出來了(這裡我們稱他為「神隊友」吧!我也懶得起名字),「神隊友」一出場就說他要來幫忙,並且自信滿滿的說他有經驗能指導大家,挖啊!那一瞬間我們全部都是這樣,

 

  

  好感動啊!真人根本大好人!!

  

  ……

  …………

  ………………

 

  不!你太天真了!

 

  

 

  這,才是惡夢的開始!

 

  因為我們終於收到命令,我們要為一場一個月後的活動做宣傳,一個月!說實在這是一件很趕很趕的事情,尤其又是一場小小小的活動,也沒有什麼資金,宣傳效果……嗯……很難說,

  但反正是要做了,我們也不能這時候慫,畢竟之前因為組長不在已經delay了進度,神隊友又加進來,信心滿滿的不是?!

  好吧!聽他的,我們要動作了,首先,他寫了第一週進度,我看看……

  「每個人一天要發一到兩篇文章,貼文一週兩到三篇,要找到能跟我們合作的社群平台,並在平台上一週兩到三個宣傳;要做宣傳影片,所以要先設定方向,發想腳本至少2個故事做提案,並開始撰寫劇本……」

  ……嗯,很有建設性……

  ……

  …………

 

  

 

  喵的!一週!我們總共也才四個人啊!!

  四個人!

  「四個!!!!」

  不是四十個啊兄弟!!

  一週是七天!七天!各自還要上班的上班、上課的上課,哪那麼多時間給你搞這個!(你想殺了我們嗎?!)話說就算有平台願意跟我們合作,這樣搞不會被黑嗎?!影片!還有影片啊啊啊……(我沒做過……不說了……)

  

  「作業禮拜四交,晚了我不收了!」

  ……

  …………(禮拜四,也就是說我們作業要在四天內做完)

  然後,他就開始照三餐轟炸,
  「作業寫了嗎?」
  「進度到哪啦~」
  從禮拜一轟炸到禮拜四交作業……

  ……

 

  

 

  誰、誰來救我,20點救命啊!

  (誰有刀子,我不想活了!)

 

 

  不過,大家還是要多多把握團隊中願意認真付出的隊友們,他們也是花自己的時間努力奉獻的,同時要感謝這位仁兄,在我們最需要的時候伸出援手,也祝福大家,每次在任務中都能有「神隊友」助攻!><

 

  

 

 

 

arrow
arrow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